1Y4M


今天端午節FIFI和哥哥們一起玩手指彩繪蛋


沂帆:賊賊妳看我的蛋蛋好漂亮哦~~~


沂帆:耶~~~賊賊我的蛋蛋完成了


FIFI:我不要畫蛋蛋!手手不要髒髒的不喜歡!


博宇:我畫兩個蛋蛋唷!是不是好漂亮?!


FIFI:是哥哥們畫的蛋蛋耶!真的好漂亮哦!可惜我不敢玩


博宇畫的蛋蛋


博宇畫的蛋蛋


沂帆畫的蛋蛋


FIFI未完成的蛋蛋(後來被博宇畫完囉~)


今天的活動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~

可惜FIFI害怕手指沾到顏料的感覺

其實之前讓FIFI玩豆豆貼紙時就有發現

FIFI好像有點觸覺防禦

下次再做觸覺板給FIFI玩好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子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