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昕昕1Y1M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
昕昕玩觸覺書囉~


昕昕:是海綿耶!摸起來軟軟的


昕昕:我好喜歡海綿哦!


哈哈昕昕一直翻海綿那一頁耶








昕昕很喜歡呢!

手手翻書的能力也越來越棒囉~

看來常常讓昕昕看書有差呢!



FIFI 1Y6M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
原本以為FIFI有觸覺防禦

因為她在玩彩繪蛋時很抗拒手指頭有顏料

結果FIFI很敢玩觸覺書耶


玩得很認真呢!



嘻嘻~今天幫FIFI綁漂票超可愛的

FIFI現在越來越會乖乖坐著讓我綁了呢!



淵淵8M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
淵淵來玩觸覺書囉!


淵淵很認真的在摸!

他是最喜歡我的觸覺書的寶寶^^


8M的淵淵還是很喜歡用嘴巴來認識東西!

淵淵:我吃吃看好不好吃嘛~


淵淵:這是我的不要跟我搶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子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