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淵淵今天要來認識蘋果和柳丁唷!
 

把網子套頭一下哈哈

 
淵淵:發生什麼素?嘎
 
 
淵淵:網子粗粗的,摸摸摸~
 
 
淵淵:是蘋果耶!給我給我!
 
 
淵淵:哇~偷吃一口被發現了
 
 
再來認識柳丁囉~~~
 
淵淵:柳丁比蘋果小耶!
 
 
淵淵:恩~蘋果比較香
 
 
淵淵:我兩個都好喜歡!不要跟我搶唷!這是我的!
 
 
接下來要認識圖卡唷!

 
淵淵:我要蘋果!

 
淵淵:嗯?柳丁是這個嗎?!

 
淵淵:我答對了!拍拍手!
 
 
最後還有吃好吃的蘋果泥!^^
 
淵淵第一次吃,接受度很高呢!一直抓我的手要我餵他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 
藉由認識實際的水果,可以刺激寶寶的
視覺→看一看
觸覺→摸一摸
味覺→吃一吃
嗅覺→聞一聞
還有增進對蘋果及柳丁的認知哦!
 
爸爸媽媽在家也可以準備一些水果上課唷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子子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